新浪体育 NBA

背靠背84分难求一胜! 换库里来也带不动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0日,勇士在客场以108-114负于雷霆。勇士首发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出场34分钟,20投11中,三分球8投4中,砍下32分、7次助攻和3个篮板。

上一场勇士客场加时负于森林狼的比赛,拉塞尔狂砍职业生涯最高的52分。

今天勇士客场战雷霆,拉塞尔依然是勇士首发阵容里的唯一一位明星球员。

本场比赛,勇士一度落后不少的分差,但是在拉塞尔的带领下,勇士在第三节展开了猛烈的反击。

拉塞尔在第三节独得17分,特别是第三节即将结束的时候,拉塞尔从后场独自运球,刚过中圈,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的拉塞尔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投进了一个超远压哨打板三分,帮助勇士将比分扳成84平。

拉塞尔的这个超远压哨打板三分不禁让人联想到斯蒂芬-库里。

尽管勇士在第四节没能乘胜追击,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拉塞尔依然打出了一场高分比赛,他20投11中,三分球8投4中,砍下32分、7次助攻和3个篮板。

连续2场比赛,拉塞尔分别得到52分和32分,展现出了他非常出色的得分能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