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水拉32分勇士逆转未果 保罗16+9雷霆捍卫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雷霆主场以114-108击败了勇士。

雷霆(4-5)拒绝被大逆转。达尼罗-加里纳利19分,斯蒂芬-亚当斯13分8个篮板,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2分,克里斯-保罗16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勇士(2-8)从落后20分的情况下完成反超,但仍功亏一篑,遭到三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拿下了30分7次助攻,阿莱克-巴克斯23分,格伦-罗宾逊18分。

勇士背靠背作战。拉塞尔昨天复出,砍下了52分,但勇士仍在加时败给森林狼。

面对雷霆,勇士并不陌生,这已经是本季第二次交手。上一次见面时,勇士以92-120惨败。

现在的勇士,对战绩并没太高的要求,而是给主力足够的休养时间。“我们有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还有很多要学的,”主帅史蒂夫-科尔说。

雷霆却不年轻,他们阵容经过了重组。加里纳利表现不错,而中锋亚当斯也复出,他们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两队相持了半节的时间,首节过半时,勇士只以13-14落后。保罗还以一球,然后他们抢断得手,迪亚洛在快攻中扣篮得手,雷霆连得6分,将差距拉开。这支勇士,防守能力太差,首节过后以27-36落后。

不但防守差,第二节勇士自己的得分也出现了问题。双方差距逐渐拉开,本节还有7分18秒时,贝兹利命中三分,雷霆以49-31遥遥领先。勇士近3分钟未能得分, 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以上。半场结束时,勇士以43-60落后。

上半场雷霆命中率为54.5%,三分球18投9中。亚当斯得了10分。全队10人上场,都有得分进账。

勇士命中率只有41%,三分球11投2中。拉塞尔13分,巴克斯11分。帕斯卡尔连续缺阵,他们只能派出9人出战。

第三节风云突变,勇士似乎又变成了那一支夺冠的球队,在拉塞尔率领下,他们疯狂反击。拉塞尔命中一记压哨三分,勇士将比分追成84-84。单节勇士砍下41分之多,而拉塞尔一人本节得了17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考利-斯坦上篮得手,勇士以88-86超出,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

雷霆不甘心被翻盘,保罗还以一球,然后送出助攻,穆斯卡拉命中三分,他们打出20-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分钟时,迪亚洛三分命中,雷霆以106-92领先。

勇士虽然从落后20分的大坑里爬了,但还来不及喘气,又被雷霆一波攻击打到坑里。拉塞尔遭到包夹后,没太好的出的机会,本节最后20秒时才得分。

尽管如此,勇士仍不放弃,比赛还有1分30秒时,罗宾逊命中三分,他们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103-108。

拉塞尔在本节还有17.7秒时总算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108-112,可惜为时已晚,保罗两罚两中,雷霆仍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