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习惯作为唯一的男性 跟5个姑娘一起生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人生的终极目标,并直言自己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居家男人。

自从退役之后,科比的工作有了新的重心,那就是媒体内容创作,他还获得了一个奥斯卡奖。

近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道:“50年之后,你希望这个世界如何评价科比-布莱恩特?”

“一个能够通过创造故事来激励孩子们和他们的家人联系在一起的人,以及能够鼓励孩子们去拥有梦想。”科比说道,“让他们每天早晨醒来之后有动力去让梦想成为现实。你知道,那将会是非常酷的事情。”

科比退役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除了工作之外,科比的日常生活又是什么样的呢?

谈到自己的日常生活,科比表示:“我几乎每天都和妻子以及四个女儿在一起,我是家里唯一的男性,我已经渐渐习惯了。”

看来,科比已经习惯成为一个居家男人、好丈夫和好父亲。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