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霍华德自曝考虑参加扣篮大赛!首要目标是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TMZ网站报道,湖人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考虑过参加2020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但是他目前的首要目标是帮助湖人队夺冠。

距离霍华德上一次夺得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已经过去了11年。如今,34岁的“魔兽”承认他考虑过再次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

“我考虑过,我的双腿力量已经恢复了,我重新感觉年轻。”霍华德说道。

当被问到是否真的考虑参加2020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时,霍华德并没有承诺,但是他强调自己的首要任务是帮助湖人队夺冠。

“我有考虑过(参加扣篮大赛),但赢得总冠军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已经拥有所有的个人荣誉,但是我还没有总冠军奖杯。希望,今年我们可以夺冠,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霍华德说道。

当被问到为什么认为湖人队今年能够夺冠,霍华德表示:“我们都很健康,我们都有同一个目标和使命,而且上帝真的保佑我们。”

霍华德还表示湖人队的更衣室氛围非常稳定,球员们相互支持,而且他依然不敢相信自己和詹姆斯成为了队友。

“勒布朗很棒,我不敢相信我们在同一支球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