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秃曼巴开发副业天赋带到这里 比打球更适合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跟队记者Mike Trudell报道,洛杉矶湖人球员亚历克斯-卡鲁索近日出任湖人的发展联盟球队南湾湖人的比赛解说,“秃曼巴”有新的副业。

今天南湾湖人现场一张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中湖人球员卡鲁索身穿休闲装,头上戴着耳机,坐在场边,一副比赛解说员的装扮。

跟队记者也证实了大家的猜测,配文写到:“‘传奇’卡鲁索参加了南湾湖人的场边比赛解说团队。”

本季是现年25岁的卡鲁索效力湖人的第3个赛季,他出战7场皆为替补,场均出战17.7分钟,得到4.1分1.9个篮板1.9次助攻1.3次抢断。尽管进攻效率有所下滑(真实投篮命中率43.5%,生涯首次跌破五成),但他在场时的每100回合失分却创生涯新纪录,在防守端表现突出。

球迷打趣:“‘秃曼巴’找到了新的副业,将把自己的天赋带到场边解说席。”(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