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7连胜!詹姆斯带走比赛!韦德却说他假摔!

NBA综合

关注

湖人今日主场战热火,后者以6胜2负排在东部第二。但今日这场比赛,他们似乎发挥不了全力,维特斯、温斯洛、小德里克-琼斯都因伤缺战。湖人这边,布拉德利伤愈回归。

NBA官方公布的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显示,字母哥第一,詹姆斯第二,伦纳德第三,浓眉第四,恩比德第五。6-10位分别是哈登、欧文、利拉德、布克、约基奇。印象中这是首次詹姆斯有队友排名MVP榜第四的情况。

有了浓眉在进攻端分担压力,詹姆斯在防守端才能投入更大的精力。一位西部高管今天表示詹姆斯打出了多年未见的防守端强度,他的身体可能会下滑,但不会在本赛季。

说回比赛,今天湖人首发依旧是布拉德利、丹尼-格林、詹姆斯、浓眉、麦基。在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职业生涯单场20+得分的场次已经来到了999场,今天又望上千。当然,未来老詹也极有可能超越卡尔-马龙的1134场,称霸这一榜单。

开局湖人一波11-2打停热火,此时的演曼巴波普开始秀操作……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那个男人还是来了。

库兹马被周琦附体,发球失误,对方抢断一条龙暴扣,场边一个红色物体站起庆祝。

热火一度追到18-20仅差2分,浓眉开始揽分,卡鲁索跟进暴扣,首节他们28-21领先。浓眉5中5得到12分4篮板,詹姆斯3分2助攻,布拉德利6分4篮板,格林3分2篮板,麦基2分3篮板,卡鲁索2分。

第二节,詹姆斯三分线外假动作出手,差点被盖,结果灵机一动妙传卡鲁索再分回自己,内切杀入篮下双手暴扣。


看看湖人这次进攻,詹姆斯突破吸引防守,没有多余的运球,传球干脆,进球利落。

浓眉霍华德完成连线,魔兽空中回头望月。

热火紧咬比分,上半场湖人仅以48-46领先。浓眉16分6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詹姆斯5分1篮板4助攻,布拉德利6分4篮板2助攻,格林3分2篮板,麦基2分3篮板1盖帽,库兹马5分3篮板1助攻,卡鲁索4分4助攻,霍华德2分3篮板,丹尼尔斯3分,库克2分,波普2篮板2助攻。

第三节一开始詹姆斯就强突,身体力量的悬殊让这个热火伦纳德望尘莫及,老詹的空中闪躲扣篮自然手到擒来。

随后一次突破中,詹姆斯被刚才那位热火伦纳德打到脸,对方因此吃到一级恶意犯规。

韦德在场边接受采访打趣道,詹姆斯这一球是在假摔,显然他在为好莱坞的下一份演艺工作做准备。

依靠詹姆斯的底角三分,浓眉助攻老詹空切,第三节还剩五分钟时,湖人已是68-55领先,虽然领先多达两位数,但波普还未得分,球迷依旧很慌。

两分钟后,波普空切接球上篮得分,看来今天稳了?

第三节结束,湖人78-66热火。詹姆斯13分2篮板6助攻,浓眉24分8篮板4助攻2抢断3盖帽,布拉德利6分4篮板3助攻,麦基9分9篮板1盖帽,库兹马7分4篮板,波普2分2篮板3助攻。

第四节双方开启疯狂打铁大赛,距离比赛还有5分钟时,热火本节与湖人得分比为10-8。三点一线,浓眉助飞麦基吃饼。

詹姆斯转陀螺上篮,已经是他职业生涯后期的拿手好戏。

热火追到77-86时,詹姆斯连续两个三分把比赛带走,最后2分钟,湖人领先15分,已经没有了悬念。

最终湖人95-80热火,詹姆斯25分4篮板6助攻,浓眉26分9篮板7助攻2抢断3盖帽,布拉德利9分5篮板3助攻,格林4分3篮板2助攻,麦基9分10篮板1盖帽,库兹马7分5篮板,卡鲁索6分3篮板4助攻,霍华德2分6篮板,丹尼尔斯3分2篮板,库克2分2助攻,波普2分2篮板3助攻。

本场过后,詹姆斯单场得分20+的比赛场次达到1000场,成为NBA历史上第3位达成如此成就的球员。

湖人豪取7连胜,继续排名全联盟第一!撒花!

来源:詹姆斯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