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空篮上过桥出手5-0!但他才是湖人最可靠的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湖人队坐镇主场以95-80战胜了来访的热火队,豪取7连胜。湖人队虽然获胜,但是他们的替补球员波普状态依然不好,6投1中只得到2分。

波普本场比赛前5次出手都没能命中,这让所有湖人球迷都捏了一把汗,状态大热的湖人队让球迷们始终坚信只要波普得分我们就能获胜的铁律。那么波普的状态今天到底有多差呢?

在比赛开始后不久,波普过掉了防守球员上篮,在几乎是上空篮的情况下波普的球脱手飞走,直接以上篮的防守投出了一个过桥,虽说5大囧评选已经取消,但这滑稽的一球让人们纷纷转发给了奥尼尔。

就在比赛的第三节,波普终于得到队友传球上篮成功,虽说这球不是特别精彩,但仿佛给湖人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仿佛这场比赛已经提前宣告了胜利。

自从开赛季那场球输了之后波普在之后的每场球都有得分,而湖人也的的确确都获得了胜利,虽说波普的命中率不算很高,但作为可以操控定律的人让他成为了可以操控湖人胜败的男人,难怪有球迷调侃说,他才是湖人最可靠的球员!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