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队史近41年来首人! 水花阿杜都没做到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挑战森林狼,最终他们以119比125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拉塞尔大爆发37投19中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52分外加9篮板5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

今天拉塞尔一战创造多项纪录,根据数据统计上一位拿到这样数据的勇士球员还是1978年的里克-巴里,当时他得到55分9板9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拉塞尔成为了勇士队史第14位单场得分50+球员,威尔特张伯伦在1960-65年期间105次砍下50+,巴里有14次,库里6次。克雷-汤普森2次,杜兰特2次。

在库里汤普森格林都休战的情况下,拉塞尔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核心,他也没有辜负大家的表现,打出了超神级别表现。但是很遗憾他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拉塞尔将会是勇士唯一仰仗的进攻点,接下来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他是会成为勇士的救世主还是加入空砍群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