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库里左手伤势比预期严重!很可能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著名NBA记者里克-布切报道,一位勇士队的消息人士称斯蒂芬-库里的左手伤势比最初预计的要更加严重,他很可能赛季报销。

不久前,库里在比赛中不幸左手骨折,并接受了手术。之后,勇士队表示库里将至少伤停三个月。

然而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里克-布切得到的消息,一位勇士队的消息人士称斯蒂芬-库里的左手伤势比最初预计的要更加严重,他很可能赛季报销。

今天,库里的私人训练师布兰顿-佩恩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到库里本赛季是否会复出,佩恩给出了一番耐人寻味的回答。

“我不知道。我知道他希望复出,但是这将取决于他的康复情况。现在的计划是三个月之后复查,到那时候,我们会更清楚他的复出时间。”佩恩说道。

“作为一支球队,他们会非常明智和考虑周全,关于他(库里)本赛季是否会复出。这对他们的球迷来说可能不是最有趣的事情,但本赛季不是终点。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今年对勇士队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总决赛失利和杜兰特的离开,让勇士王朝落幕。此外,勇士还遭遇严重的伤病。

克雷-汤普森预计赛季报销,库里现在至少伤停三个月。

假如库里在三个月之后痊愈并且可以复出,但勇士队已经无缘季后赛的话,那么库里本赛季复出也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