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8年首次7连胜!是时候喊出口号了!湖人______!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回到主场的洛杉矶湖人延续强势,他们以95比80击败迈阿密热火,湖人收获7连胜,他们继续着2011年以来的最长连胜。

吉米-巴特勒领军的热火的确有很强的竞争力,他们在比赛中给湖人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过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两大领袖的带领下,湖人下半场发力确立优势,他们主场顺利赢球,把连胜场次延续到7场。

7连胜是湖人自2011年以来的最长连胜,他们上一次拿到至少7连胜还是2011年3月13日到4月2日,当时他们曾经拿到过一波9连胜。

同样是在2011-12赛季里,湖人队还拿到过8连胜和7连胜。当年的那支湖人在常规赛里拿到57胜25负的战绩,那或许是湖人2010年后最具竞争力的一次。等待着近8年时间,湖人终于再次拿到7连胜,球迷们终于看到另一支有竞争力的湖人出现了。

考虑到湖人在今年夏天引进了不少新球员,如戴维斯、丹尼-格林、布拉德利、德怀特-霍华德等都是新加入的球员,他们能在开季阶段就拿到7连胜,这是相当了不起的成绩。这一波连胜将会给球队带来更多自信,会让全队上下对未来充满信心。

当然,NBA常规赛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湖人接下来肯定会遇到很多的波折,不过从目前的这一波连胜中,人们可以看到球队的喜人变化。

经过几个赛季的蛰伏后,湖人终于再次打造出一支具有足够强竞争力的队伍,他们所需要的就是保持健康,更好地磨合队伍,争取实现球队的赛季目标。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