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拉塞尔52分勇士负森林狼 东契奇38分三双空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独行侠主场不敌尼克斯;勇士加时苦战,在客场败给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06-独行侠102

尼克斯(2-7)结束四连败。马库斯-莫里斯得了29分9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21分8个篮板,弗兰克-尼利基纳14分,塔基-吉布森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鲍里斯-波蒂斯14分12个篮板。

独行侠(5-3)二连胜结束。卢卡-东契奇三双,38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8分9个篮板,蒂姆-哈达威14分。

波尔津吉斯第一次面对老东家,他心里或许还要感谢老东家。

尼克斯交易波尔津吉斯,是为了得到空间,追逐巨星,但无论是欧文还是杜兰特,他们都没得到,两手空空。

当年尼克斯在选秀上挑中波尔津吉斯时,不少球迷就发了嘘声,但这些球迷后来都喊“真香”,可惜他们没留下波尔津吉斯。

在独行侠打了7场比赛,他平均每场得19分、8.1个篮板和2.3个盖帽。

面对尼克斯,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都有不错的表现。东契奇前三节就拿下了32分,差一次助攻不三双,而波尔津吉斯也得了25分,但队友给予帮助太少,独行侠打得非常艰难。

首节独行侠就以28-36落后,这样的防守显然不能令主帅卡莱尔满意。第二节一番调整之后,取得不错的效果,一度以57-54超出。不过最后1分12秒他们丢了7分,上半场仍以57-61落后。

尼克斯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第三节还有2分48秒时以84-72领先。东契奇两度命中三分,一人打出8-0,独行侠才将比分追成80-84。

独行侠将比分追成92-92之后,接下来4分钟一分未得,尼克斯以101-92再度取得优势。东契奇终于完成三双,自己也投中一球,独行侠将比分追成了102-105。而且尼克斯两罚不中,给了独行侠机会,可惜东契奇三分不中。

兰德尔两罚一中,独行侠再度三分不中,只得放弃。

勇士119-森林狼125(加时)

森林狼(5-3)结束二连败。安德鲁-维金斯4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20分14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17分、11个篮板和5个抢断。

勇士(2-7)二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复出,拿下了5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里克-帕斯卡尔12分,阿莱克斯-巴克斯18分9个篮板。

过去10次交锋,勇士7胜3负。但今时不同往日,勇士主将全部受伤,只剩下一批小年轻在场上卖力。今天拉塞尔复出,形势略为好转。

唐斯上一场复出,但森林狼败给了灰熊,丢了137分之多。

森林狼原以为是复仇的好时机,可是到了场上,他们才发现这样的勇士也不好惹。森林狼自己的防守问题未能解决,前两节都丢了30分以上,上半场以60-61落后。

下半场森林狼的防守终于有所起色,但自己的得分也出现问题。第三节中段,森林狼以77-74超出,但在本节最后5分28秒他们只投中一球。勇士打出12-3后,以86-80结束前三节。

森林狼几度缩小差距。在第四节还有59.7秒时,雷曼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只以106-108落后。拉塞尔还以关键一球,森林狼投篮不中,但抢下进攻篮板并造成犯规,唐斯两罚两中,森林狼仍落后2分。

时间只剩下25秒。卡文顿顽强拼抢,森林狼得到跳球的机会,并取得球权。维金斯快速突破,压着罗宾逊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110-110,给勇士留下5.6秒。拉塞尔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开始不久,帕斯卡尔就被吹进攻犯规,个人犯满,只得下场。双方一度战平,但森林狼控制篮下,奥科吉和唐斯各补中一球,森林狼以120-116领先进入最后2分钟。

勇士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维金斯在比赛还有23.5秒时还以三分,森林狼以123-119稳住阵脚。卡文顿此后两罚两中,森林狼终于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