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我就是消息源,库里并不会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客场挑战森林狼的赛前,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关于斯蒂芬-库里将因伤赛季报销的传闻。

今天,露天看台体育记者里克-布切在推特上透露,据一位勇士队的消息人士表示,库里的左手伤势比勇士队预期的更加严重,而且库里不太可能在本赛季复出。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森林狼。赛前接受采访时,科尔就被媒体问到关于库里赛季报销的传闻,结果科尔是一头雾水。

科尔说他不知道关于库里赛季报销的消息是哪里来的。他说库里将会在明年2月接受复查。如果库里恢复健康的话,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会复出。

关于库里赛季报销的传闻,科尔直言很头痛。

“斯蒂芬渴望打球,我们也希望为我们的球迷派出最好的阵容。我会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源,我现在作为一个消息源告诉你们,没有任何事情发生改变。”科尔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