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效率比肩乔丹,得分助攻榜首,最佳新秀有望?

NBA综合

关注

在最新的一期,NBA官方新秀榜单中,灰熊选中的榜眼秀贾莫兰特强势登顶!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他个人的表现无可挑剔,场均出战27.6分钟,却场均可以高效的砍下24.3分4板5.7助的数据,更加恐怖的是作为一名新秀后卫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9%,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60%!

他的选秀模板是“威少”,作为跟威少一样身体素质劲爆的双能卫,莫兰特在场上没有急急忙忙的向世人展示他爆炸的身体素质能力,而是更多的用球商打球,沉稳老练!

NCAA时期,爆炸飞扣对手

如今的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给人一种少年老成的感觉!

在防守的时候,不会轻易去冒险抢断,但关键时刻却可以主动出击,此前帽掉欧文的潜在绝杀球!

球队需得分的时候,看到机会果断冲入内线

被双人包夹,他也不逞强,冷静的把球传给控位的克劳德,才造就了本赛季第一个压哨绝杀!

本赛季至今,莫兰特在出战的7场比赛里,场均上27.6分钟,砍下20.4分3.7板5.3助1.3抢断的全能数据,投篮命中率为52.3%,三分命中率则达到50%!

他的得分和助攻领衔本届所有新秀,不仅如此他还是本届新秀第一位砍下30+的球员!

还解锁了一项成就:在职业生涯前7场比赛,他的场均得分和助攻达到20+5+,并且投篮命中率超过50%,自此他成为1984年迈克尔-乔丹以来首人!

在昨天灰熊16分大胜由唐斯和维金斯率领的森林狼队比赛,莫兰特表现十分出色!

全场比赛他上场26分钟,19投9中,罚球10中8,高效砍下26分4板4助的数据!这是他连续三场比赛砍下20+

末节球队仅领先2分,他空切双手暴扣让球场气氛来到高潮

借挡拆,巧妙利用身体接触,高难度打板

金鸡独立跳投得手,此时球队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

在决定胜负的末节,他单节砍下14分引领一波流奠定球队胜局!根据统计,7场比赛下来,莫兰特在末节场均能砍下9.3分,在联盟里能排进前十!

刚满19岁不久的他,在职业赛场上出场时间少,却高效的让人惊讶!如今场均砍下20+,而灰熊队史的新秀场均得分纪录是由拉希姆在1996-97赛季创下的场均18.7分,莫兰特本赛季有望打破这一记录。

灰熊管理层为了他,送走了球队十余载功勋老臣康利,如今看来一切都是值得,如他保持健康;最佳新秀的奖项,他将是有力竞争者!下一代“熊王”已经蓄势待发,正在向人们走来....

你看好他吗?在看支持走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