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尼克杨:塔克能做「鞋王」,是因为我签了品牌

新浪体育

关注

早些时候,SLAM Kicks 在其推特账号上发布了一张PJ Tucker 在场上着用 Nike KD 4 的照片,并称后者是联盟中毋庸置疑的‘Sneaker King’,这是球鞋媒体相当日常的内容。而前 NBA 球员 Nick Young 则对这则内容发表了耐人寻味的评论:‘That’s because I went /// lol’。这句话将矛头直指 adidas,暗示因为自己与 adidas 的球鞋合同,所以 Tucker 才有机会坐上鞋王宝座。

2015 年,Nick Young 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场上没有任何的球鞋限制,任何球鞋他都愿意穿上球场。回顾 Nick Young 在 adidas 的职业生涯,除了一些 Crazy Explosive PE、Crazy BYW 首发时的着用以及 YEEZY BOOST 750 和YEEZY 500,似乎并没有能让人印象深刻的球鞋。既然事件的主角都暗示,自己在 Nike 时的球鞋战力要更高一筹,今天,我们就来简单回顾一下 Nick Young 在球场上穿过的那些 Nike 和 Air Jordan 球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