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博克斯28+8新秀19分 勇士700万残阵难逃一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勇士客场以112-129不敌火箭。

勇士(2-6)全场命中率只有39%。埃里克-帕斯卡尔得了19分6个篮板,格伦-罗宾逊15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博克斯28分8个篮板,达米安-李13分。

火箭(5-3)二连胜。詹姆斯-哈登得了36分13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勇士上一场能取得胜利,新秀帕斯卡尔居功至伟,他拿下了生涯最高的34分,连库里也对他赞叹不已。而如今,他们伤兵满营,今天,勇士的先发阵容,总薪水只有700万。

两队的相遇,已经不再是西部榜首的争夺。由于不断的伤病,勇士今年已经同太高的期望。

上一场以127-118击败开拓者,令很多人大跌眼镜。开拓者有“双枪”坐镇,哈桑-怀特塞德也复出,但却挡不住伤兵满营的勇士。

“我们非常团结,每天都在进步”,获胜功臣帕斯卡尔说,“击败这样一支球队,靠的是我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这种时候获胜有特殊的意义,我们太多人受伤了。”

勇士还得使用三新秀阵容。反正本赛季了没太大希望,干脆锻炼年轻人,让有伤的都去养伤,今天仍是三新秀首发阵容。

帕斯卡尔保持不错的状态,开场后不久就两度命中三分,勇士以一波11-7领先。不过接下来他们遇到了麻烦,近4分钟一分未得,一波10-0后,勇士以11-17落后。直到本节还有4分33秒时,才由巴克斯上篮得手。在他的带动下,勇士恢复手感,首节只以29-30落后。

勇士几度反超。第二节还有4分44秒时,帕斯卡尔突破扣篮,他们以46-42领先。勇士的攻势没有延续性,接下来又近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对方打出一波16-2后,以58-4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勇士丢了33分,上半场以52-63落后。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只有38.8%,三分球15投6中。帕斯卡尔得了11分,巴克斯14分。

哈登半场得了24分。

第三节两队以攻对攻,勇士没占到便宜,双方差距还在拉开。本节过半时,勇士以65-87落后了22分。接下来4分钟,勇士的防守很成功,巴克斯和达米安-李各投中一记三分,打了一波12-0后,只以77-87落后。此后勇士命中率下降,超过2分钟未能得分。三节过后,勇士仍以83-98落后。

上一场勇士是新秀帕斯卡尔爆发,今天则有替补席上的巴克斯,但在防守上,勇士有心无力。最后一节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最终难逃一败。(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