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杜兰特认为他超越了詹姆斯 外界却不认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参加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节目时透露,在完成两连冠之后,凯文-杜兰特觉得自己是NBA最好的球员,但是他并没有得到外界的认可,这让他感到十分沮丧。

科尔和西蒙斯在这次对话中谈到了凯文-杜兰特在今年夏天离开勇士队的决定。

科尔认为,当勇士队完成两连冠之后,杜兰特认为他已经超过詹姆斯成为联盟的第一人,但是他并没有得到外界的认可。

“(两连冠之后)凯文觉得他是NBA的王,但是没有人认可他这点。他在那两次总决赛统治了勒布朗。”科尔说道。

“我可以感觉到,通过和他的几次互动,那真的让他很沮丧。”西蒙斯接着说道,“这就像是:‘我从来没有因此受到认可,我认为我会受到认可,但是我并没有。’”

科尔对此也表示认同。

一直以来,詹姆斯都被认为是联盟第一人,而杜兰特则被外界戏称为“千年老二”。即使杜兰特在勇士队完成两连冠并且两次成为总决赛MVP,他依然没有得到外界足够的认可,这是让杜兰特感到十分沮丧的地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