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枪44分戈伯特14+16爵士险胜 大帝空砍27+16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爵士主场以106-104击败了76人。

爵士(5-3)结束二连败。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24分8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迈克-康利15分6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4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因格尔斯16分。【技术统计】

76人(5-2)二连败。“大帝”乔尔-恩比德复出,拿下了27分16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24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6分7个篮板。

76人迎来了大将恩比德,他此前因为斗殴被禁赛2场,而76人在此期间首尝败果。

禁赛的首战,76人还击败了开拓者,但上一场不敌太阳。热火昨天失利,76人仍居东部之首。

少了恩比德的防守,太阳冲击篮下更加轻松,布克一人就拿下了40分。“显然,从防守来说,他们下半场可能根本没有感觉到,”76人前锋哈里斯说,“他们有太多轻松投篮的机会,有太多空位。”

对76人而言,好消息是,在恩比德缺阵时,霍福德挺身而出,两场比赛共得了57分。

爵士上一场败给快船,他们在篮板上以37-54处于劣势,是失利的最大原因。快船全队共抢了18个进攻篮板,二次得分以29-8占压倒性优势。

面对有恩比德的76人,爵士却在篮板上占优势。76人占不到便宜,首节结束前,理查德森命中一记压哨球,他们以29-26领先。

第二节76人以44-36略为拉开差距,不过此后近4分钟只投中一球。爵士打出一波10-2后,将比分扳平。爵士逐渐反超,本节得了32分,上半场以58-56领先。

76人在第三节陷入困境,爵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3分57秒时,奥尼尔两罚两中,爵士以78-65领先。76人本节只得17分,三节过后以73-84落后。

最后一节76人恢复手感,顽强反击。比赛还有2分17秒时,恩比德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100-102。

两队各罚失一球后,博格达诺维奇命中关键三分,爵士以106-101领先。恩比德强打戈伯特,造成后者第6次犯规下场。两罚一中后,76人仍落后4分。

76人仍有机会,不过理查德失误,他跳起传球,直接传给对手。米切尔走上罚球线,两罚不中,留给76人最后一线生机。理查德森最后时刻投中压哨球,但为时已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