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莱昂纳德休战康利单节18分 爵士退快船获3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快船大将缺阵,在客场以96-110败给了爵士。

爵士(4-1)三连胜。迈克-康利拿下了29分5次助攻,多诺万-米切尔24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4分,鲁迪-戈伯特13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快船(3-2)大将考瓦伊-莱昂纳德休息,路易斯-威廉姆斯首发,得了24分,替补出场的贾迈克-格林23分8个篮板,蒙特雷斯-哈雷尔10分。

到目前为止,快船是联盟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而爵士却注重防守,这会是一场矛盾之战。

快船此前平均每场得121.5分,命中率达到52%。

爵士的防守率为92.0,每场净胜7.5分,在此前的比赛中,他们平均每场二次进攻只丢8.5分,快攻失分也只有8.8分。内线防守特别出色,对手在禁区命中率只有36%。

快船三人平均得了20分以上,莱昂纳德、路威和蒙特雷斯,他们的进攻也将在爵士面前经受考验。

爵士的进攻则主要靠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两人平均每场共得47分左右,而且命中率超过50%。只是队友给的帮助不够多,康利刚找回些许状态。

因为莱昂纳德休息,快船调整阵容,让路威首发。就算少了主将,快船仍不可小看,不断给爵士制造麻烦。双方在首节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3分钟时,快船还以21-19领先。米切尔突破上篮还以一球,爵士以一波14-2结束本节,贾迈克-格林和因格尔斯在本节结束前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33-2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爵士还以48-36领先。快船开始反扑,帕特森还以三分,路威此后连续攻击得手,快船还以一波10-0,只以46-48落后。爵士近4分钟未能得分,丧失两位数的优势。本节爵士只得19分,上半场仅以52-51领先1分。

上半场爵士命中率为51%,三分球13投4中。米切尔得了10分,博格达诺维奇9分,康利6分。

快船命中率为48.7%,三分球9投3中。路威得了16分。

快船毕竟少了最重要的球员,下半场开始跟不上节奏。他们以55-52超出之后,接下来3分钟只投中一球,爵士发动一波16-2后,以68-5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爵士越打越顺,因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和康利都投中三分,他们以86-65领先了21分之多。本节爵士得了38分,以90-71遥遥领先。康利单节拿到18分。

快船不会轻易放弃,第四节发动一波攻击,在比赛还有5分31秒时,罗宾逊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89-99。康利还以一记三分,戈伯特空中接力扣篮,爵士连得7分,重新拉开差距。快船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