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米切尔0.4秒罚球绝杀 卢比奥准三双太阳惜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9日,爵士凭借一记罚球,客场以96-95险胜太阳。

爵士(3-1)二连胜。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拿下了29分5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罚中制胜一球,得了25分,鲁迪-戈伯特15分18个篮板。迈克-康利7投0中,只得1分。

太阳(2-2)功亏一篑。德文-布克21分,凯利-乌布雷得了18分,阿隆-贝恩斯12分,里奇-卢比奥10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文-卡特15分。

两队都是2胜1负,开季不错。上一场爵士投中18记三分球,上半场13记平了队史纪录,最后以113-81狂胜国王。令他们安心的是,康利总算进入了状态。

太阳上一场也命中18记三分球,以130-122拿下快船。在德安德烈-艾顿被禁赛后,卡明斯基挺身而出,两场比赛共得了37分19个篮板。

卢比奥早早碰到老东家。夏天爵士正是用康利顶替了卢比奥,两人都要在新球队证明自己,卢比奥因伤歇了一场后回归。

上半场两人的表现半斤八两,都不如人意。卢比奥上半场6投仅1中,得3分6个篮板,康利3投0中,只得1分,没有助攻。他因为陷入犯规困境,早早下场,只打了7分钟。

两队的命中率都低得惊人,太阳只有28.9%,三分球18投4中。爵士32.4%,三分球16投6中。

首节中段,爵士打出一波6-0,以20-12取得优势。太阳近3分钟未能得分,就此落了下风,首节过后以21-28落后。

第二节两队开始“打铁”比赛。卢比奥命中上半场唯一进球,太阳将比分追成24-30,接下来近5分钟,太阳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而爵士更惨,本节打了9分钟只投中一球,太阳一度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56秒,爵士才找到感觉,博格达诺维奇和奥尼尔相继命中三分,连得8分后,爵士仍以46-39领先。

康利下半场打了一会又吃犯规,只得继续坐板凳,整场比赛他没太好的表现。

卢比奥有所起色,太阳在第三节找到感觉,几度反超。本节还有4分33秒时,贝恩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以64-63领先。双方开始一波对攻后,本节最的2分42秒爵士再度陷入困境,在此期间只得2分。三节过后,双方战成70-70。

太阳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打出一波8-1,一举以78-71取得优势。太阳用这波攻击取得优势,此后顶住爵士的反击。比赛还有3分24秒时,布克投中三分,他们以90-86领先。

戈伯特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也相继扣篮,愤怒的爵士不断攻击篮筐,在50秒内两次抢断,连得7分,博格达诺维奇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他们以95-92超出。

小将卡特在比赛还有47.3秒时命中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95-95。爵士关键时刻失误,给了太阳一击制胜的机会,可惜乌布雷三分不中。

爵士还有7.2秒,米切尔从后场接球,快速突破到篮下,出手上篮时造成布克犯规。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0.4秒,他罚中第一球。第二球不中,太阳抢下篮板,但已经没有进攻的时间,只得接受败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