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年薪3251万命中率14.8%!NBA开赛第一坑没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爵士在客场以86-95负于湖人。爵士首发控卫迈克-康利出场31分钟,11投仅3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康利是爵士在今年休赛期的重要引援。过去12年,康利是灰熊队的核心控卫,而爵士希望康利和米切尔的后场组合能够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本赛季开始之前,外界普遍认为爵士将成为西部冠军的热门球队。

可能是还没有适应新的环境。爵士队的常规赛揭幕战,康利全场16投仅1中,三分球6投0中。

今天爵士客场挑战湖人,康利延续了冰凉的投篮手感。上半场,康利打了16分钟,5投0中,三分球3投0中,只是依靠罚球得到4分。

本赛季开始以来,经过六节比赛,康利的投篮命中率居然只有4.8%。

直到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6分多钟,康利终于在一次篮下进攻中得分,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整场比赛,康利始终没有找到进攻节奏,他11投仅3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一直以来,康利都被认为是一位非常稳健的控卫,无论是他的进攻还是组织。但是过去2场比赛,康利27投才4中,投篮命中率只有14.8%。

本赛季,康利的薪水达到3251万美元,爵士队内第一高薪。但是他加盟爵士之后的表现显然无法与他的薪水相匹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