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251万天价换来16中1! 说好的西决大热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4日,犹他爵士队主场以100比95险胜俄克拉荷马雷霆,此役迈克-康利迎来了自己转会新球队的首秀。全场比赛康利的投篮手感极差,出战26分钟,16投仅1中(三分球6投全失)只得到5分。虽然有五次助攻,但康利显然来到爵士之后还并没有完全适应。

上赛季在灰熊队效力的康利,场均贡献14.9分3个篮板和5.7次助攻。在休赛期被交易到爵士之后,他与米切尔在后场的组合,备受人们期待。而能否在爵士打出亮眼表现,决定着他下一份合同的成败,因为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康利将成为自由球员。

今天与雷霆的比赛中,康利来到爵士的首秀,结果却被糟糕的手感影响。全场他16次运动战投篮,只命中一个进球。总得分只有5分,其中4分来自于罚球。

几乎铁了一整场的康利,在最后时刻通过罚球来上分。在长时间没有获得得分之后,康利完成一次罚球得分时,甚至与全场观众开始互动,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他今天低迷的状态。而现场的球迷也是起立欢呼,希望康利能够尽快调整手感,早日为爵士做出更多贡献。

16投1中的命中率让人大跌眼镜,而康利本赛季的薪水达到了3251万美元。如果无法尽快摆脱这种糟糕状态,恐怕康利就会遭到球迷的质疑,甚至会影响到接下来下一份合同的签约。

16投1中的投篮,创造了康利职业生涯单场比赛在有运动战进球的最低命中率。同样也是他职业生涯参加赛季揭幕战,状态最差的一场比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