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神了!欧文50分绝杀失败 唐斯36+14+3加时险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4日,篮网出师不利,在主场加时以126-127败给森林狼。

卡尔-安东尼-唐斯拿下了36分14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1分8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15分9个篮板,杰夫-蒂格19分。[技术统计]

凯里-欧文篮网首秀砍下了50分,他还抢下8个篮板,助攻7次。卡里斯-勒夫特20分,陶林-普林斯15分11个篮板,乔-哈里斯14分。替补出场的斯宾赛-丁翁迪14分。

篮网是夏天最大的赢家,得到了凯文-杜兰特、欧文和德安德烈-乔丹。杜兰特有伤在身,短期内不能复出,但有了两将的力助,他们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

森林狼没太大变化,核心仍是唐斯和维金斯,恢复健康的蒂格也令人期待。在全联盟最年轻的教练莱恩-桑德斯治下,森林狼节奏很快。

首节森林狼33-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唐斯在本节最后1分36秒连续命中三分,而莱曼也一人连得5分,他们以一波11-2结束本节。欧文单节得了12分也无济于事,他在场下休息时,目睹森林狼的这波攻击。

第二节森林狼的攻击波还在继续,打出13-6后,以46-28领先。欧文回归后,马上连得5分,此后他又送出助攻,篮网有所好转。但在防守上仍有心无力,本节他们得了34分,森林狼得了35分。

上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68-56领先。

唐斯已经得了16分9个篮板,卡文顿11分。森林狼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19投9中。

篮网命中率只有43%,三分球15投5中。欧文拿下了25分,勒夫特15分。

永远不要担心篮网的火力。第三节他们疯狂进攻,本节打了不到一半,欧文后撤步投篮命中,完成一波19-6后,以75-74超出。篮网一度取得8分的优势,以93-88结束前三节。本节他们砍下37分。

第四节却成为森林狼的天下,唐斯连续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6-9开始,以104-102反超。两拉开始拉锯战,本节还有1分16秒时,欧文投中三分,篮网以115-112超出。唐斯还以三分,两队战成平手。

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在常规时间还有5.7秒时,阿伦造成犯规,但他竟然两罚不中。森林狼抢下篮板后叫了暂停,时间只剩下2.6秒。维金斯最后时刻接球,绝杀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全场表现平平的维金斯在最后1分钟发力,一人连得4分,森林狼以127-124超出。欧文两罚两中后,双方只有1分的差距。

森林狼三分不中,欧文抢到篮板,他们仍有绝杀的机会,可惜欧文最后时刻出手不中,篮网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