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回应乔丹:我很优秀!乔丹这话说得很有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称斯蒂芬-库里现在还不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对于乔丹的这番话,库里今天做出了回应。

“他依然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他还不是名人堂球员。”这是乔丹谈到库里时的原话。

“我认为我很优秀,但是我从来都不会自满。”库里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乔丹的评价,“我知道我还有更多可以证明自己的东西。当你听到(乔丹)这样一位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说这番话,这很有趣。自从我们进入NBA之后,经常会听到许多退役的球员谈论这个时代的篮球运动员以及评估天赋,并说他们那个时代的球员要比现在这个时代的球员更好之类的话。对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话题。我知道我配得上(名人堂),但是我依然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去证明。”

今天,勇士队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乔丹对库里的评论。作为乔丹曾经在公牛的队友,科尔开玩笑道:“我认为MJ的脑子里有一个名人堂,是按照他的标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