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上季最强一人被莱昂纳德爆中爆!又菜又贵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遭遇新赛季开门黑,他们在德比战中以102比112输给洛杉矶快船。卡哇伊-莱昂纳德的出色表现是快船取胜的重要原因,而他正是在卡德威尔-波普防守时找回了进攻状态。

湖人本场比赛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局,他们早早就建立起11分的领先优势,丹尼-格林对莱昂纳德的防守效果也相当不错。可是当湖人派上轮转阵容后,他们的防守强度下降了许多,尤其是对莱昂纳德的防守大不如前。

从首节末段开始,湖人一直是派出波普来对位防守莱昂纳德,波普虽然防得很努力,但他无法给莱昂纳德的进攻带来真正的麻烦。

卡哇伊在进攻端打得异常从容,慢慢找回投篮手感,他也能用传球给队友创造机会。正是在波普防守的那段时间里,快船的进攻被莱昂纳德完全激活,他们一举逆转落后局面。

半场结束时湖人落后8分,而波普此时在场的胜负分是-13分,这一数据是全队最烂的。看着波普的防守表现,许多人会瞬时明白过去两个赛季里湖人的防守为何那么糟糕。

过去两个赛季,波普一直被视为湖人阵中防守能力最强的球员,可他却在与莱昂纳德的对位中一节被完爆,这足以说明湖人队此前的防守有多么糟糕。

本赛季波普的薪金高达808.9万美元,而快船的杰迈克尔-格林年薪是476万美元,哈雷尔是600万美元,与他们相比,波普的性价比极差,他真是一个又贵又菜的球员。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