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连这种脏活都干了!去年这里被骂的最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新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打响,聚焦斯台普斯中心,湖人快船上演洛城德比之战,最终湖人以102比11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詹姆斯19投7中拿到18分9篮板8助攻的数据。今天比赛他在防守端的努力,他对于比赛的求胜欲望让人印象深刻。

第三节还有5分01秒转换进攻沙美特准备一条龙完成得分,詹姆斯见此只能给予他一份丰厚的礼物。熟悉的詹式追身大帽在沙美特身上重现。

下一次进攻哈雷尔利用空切禁区接球准备完成得分之际,只见一个庞大的身躯从左侧移动过来,稳稳站住造成了对手的进攻犯规。

除此之外詹姆斯还有防守反击中奋力封盖哈雷尔,造成莱昂纳德进攻犯规等奋力防守的镜头。

上赛季詹姆斯被外界质疑在防守端不出力,认为他对于胜利的渴望有所下降。但是新赛季第一场比赛詹姆斯就树立了很好的一个榜样,在防守端他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但是可惜的是球队最终不敌快船。

输一场比赛并不是噩梦,虽然在与快船的首次较量中败下阵来,但是我们看到了熟悉的詹姆斯。那个在防守端拼尽全力,对于胜利如此渴望的詹姆斯。忘掉过去的失败,向着下一场努力前进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