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yeezy也出篮球鞋?卡戴珊亲自上脚!

新浪体育

关注

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10月22日,金-卡戴珊迎来了自己的39岁生日。2014年,她和坎耶-韦斯特结婚。作为侃爷的妻子,自然能够拿到第一手“椰子”。今天,教主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金上脚过的yeezy系列。

首先就是这双Nike yeezy 2,作为侃爷和Nike合作的第二双鞋款,它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如今早已成为市场上的“神鞋”。

接下来就是这双Adidas yeezy 350,作为侃爷在转投Adidas的第二双作品,350为侃爷夺下了广大的球鞋市场,产品大卖之后,配色更是层出不穷。

之后就是这双Adidas yeezy 500,它诞生于老爹鞋潮流中,一出现就引爆了市场,成为国内外各大明星争相上脚的热款。

不久前,卡戴珊上脚了一双还未发售的yeezy篮球鞋,目前教主还不太清楚它的编号,这外观看起来是真酷。

不光穿过未发售的篮球鞋,她还上脚过没发售的yeezy拖鞋。

最后教主要介绍的就是yeezy 700,作为卡戴珊最爱的椰子系列,她不止一次的穿过此款。话不多说,大家看图吧。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已经产生购买欲了呢?正好350 V2发售不久,想冲的朋友右下角集合,让教主看看有多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