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红颜祸水!为了22岁女嫩模,两球员干起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10月21日,根据TMZ体育的报道,掘金球员马利克-比斯利和NFL球员克拉文思之间发生了一场斗殴,而这都和一名ins模特Montana Yao有关。

两人这一架发生在比斯利的公寓中。扭打时,Montana Yao在一旁和自己的男性朋友不停的劝架,却没什么效果,直到身体占优的克拉文思将比斯利打倒在地,两人才罢手。

据悉他俩是因为争风吃醋才起争执,而这件事远没有结束。教主看到这就不禁好奇,这妹子得美成啥样才能让二人如此痴狂呢?今天就来带大家一探究竟。

Montana Yao今年22岁,在ins上拥有10万+粉丝。她最早是作为比斯利的女朋友而被大家熟知,二人共同孕有一子。在她21岁生日时,比斯利还特意发长文为她送上祝福。

虽然生过孩子,但Montana Yao的身材并未走样,依旧是性感火辣,隐隐透出一股卡戴珊的韵味来。

这腰这臀,怪不得能够迷倒这二位,称她为红颜祸水也不为过。话不多说,继续上图。

比斯利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经是人生赢家。教主看完只有一个感想: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看完变身柠檬精的右下角集合,让教主看看有多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