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巨头缺阵开拓者落败 约老师11分掘金全胜收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掘金在季前赛收官战中以110-104击败了开拓者。

掘金5战全胜结束季前赛。保罗-米尔萨普得了13分,尼科拉-约基奇11分,贾马尔-穆雷只得4分。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13分,蒙特-莫里斯12分。[技术统计]

开拓者2胜3负。肯特-巴泽莫尔得了13分,扎克-科林斯13分11个篮板,安东尼-西蒙斯11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奥-赫祖加18分6次助攻。

这是两队的收官战。开拓者还是背靠背,昨天“双枪”发威,击败了爵士。今天两人休息,哈桑-怀特塞德也缺阵。

掘金倒是全副武装,派出常规赛的首发阵容,不过先发出场时间也不长,约基奇和穆雷打了16分钟已经是最多的。

虽然面对开拓者的第二阵容,掘金开场后并不占优势。巴泽莫尔和西蒙斯相继投中三分,开拓者以一波10-2开局。本节后半段掘金才有所起色,但首节仍以28-32落后。

第二节过半时,开拓者还以49-44领先。接下来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掘金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4-4后,以58-53反超。本节掘金拿下了32分,上半场以60-55略占优势。

下半场掘金主力也休息后,双方的争夺仍然激烈。第三节中段,科林斯投中三分,开拓者只以71-72落后,格兰特和莫里斯也相继还以三分,掘金一度以83-7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赫祖加两度三分得手,开拓者发起反击,打出一波11-4后,前三节只以84-87落后。

开拓者一度反超,但只短暂地领先。掘金的替补们也很给力,在比赛还有2分18秒时,埃尔南戈麦斯两罚两中,掘金以108-97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最后3分钟掘金未能投篮命中,但凭借罚球仍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