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26+14雄鹿全胜收官 新秀飚6三分公牛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多支球队季前赛收官,雄鹿主场击败森林狼,以5战全胜的战绩结束季前赛;公牛也在主场过关,击败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6-雄鹿118

雄鹿五战全胜。“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6分14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8分7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0分。替补出场的罗宾-洛佩斯投中两记三分,得了14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森林狼2胜3负。卡尔-安东尼-唐斯得16分4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13分11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8投4中得10分,杰夫-蒂格9投1中只得4分。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欠佳,森林狼更糟糕,简直变成了“铁狼投”,他们先发五虎上半场30投6中,命中率只有20%。维金斯10投1中,蒂格和莱曼都是5投1中,卡文顿3投1中,唐斯7投2中。全队命中率也只有27.8%。

雄鹿渐入佳境,第二节砍下了33分,上半场以56-42领先。

上半场两队的进攻都不是很顺,与赛前预测的对攻大有出入,主要是森林狼状态太差。下半场他们有所好转,终于开始对攻。雄鹿本节得了33分,森林狼得了31分,雄鹿以89-73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雄鹿还留了主力在场上,但双方效率都有所降低。雄鹿保持领先,比赛还有4分15秒时,米德尔顿两罚两中后,他们以108-86领先。“字母哥”在这时竟然还再度登场,雄鹿痛打落水狼,罗宾-洛佩斯两度命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了26分,胜负早无悬念。

老鹰93-公牛111

公牛2胜3负结束季前赛。扎克-拉文得了23分,奥托-波特15分,劳里-马尔卡宁只得4分,但抢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考比-怀特投中6记三分球,拿下29分6个篮板,卢克-科内特11分。[技术统计]

老鹰1胜4负,季前赛战绩不如人意。贾巴里-帕克得了15分,特雷-杨11分。

两队都是收官战。此前他们都战绩欠佳,只各得一胜。虽然只是季前赛,但也可以管中窥豹,本赛季两队的路还会很崎岖。

两队都是年轻人居多,还处于重建过程中。公牛的拉文今天发挥出色,他们逐渐控制局面。

首节两队几度战平,公牛以24-20略占优势。他们以一波10-3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4-23拉开了差距。老鹰几度缩小差距,一度只以42-44落后,拉文一人连得7分,在他命中压哨三分后,公牛以51-42再度扩大优势。

下半场公牛不断拉开差距,第三节一度领先18分,老鹰拿点一记压哨三分,前三节仍以64-79落后。

科内特和怀特各投中三记三分,公牛以20-5开始本节,一举以99-69取得30分的优势。老鹰此后只能略为缩小差距。(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