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嫂晒看女儿比赛美照 背后的男人好幸福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近期NBA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更新Instagram,晒出他们一家前往观看大女儿Natalia排球比赛的照片,并称他们一家都是大女儿的粉丝。

近日,科比携妻子瓦妮莎和二女儿Gianna到现场观看了大女儿Natalia的排球比赛。赛后,瓦妮莎晒出她和科比,以及二女儿在现场的合照,为大女儿鼓劲加油。

瓦妮莎还配文写到:“我们都是Natalia的粉丝们,爱心(emoji)”

科比大女儿Natalia出生于2003年1月19日,她也继承了科比的运动基因,只不过她选择的是排球,和老爸、妹妹选择不同。如今16岁的Natalia也已经亭亭玉立,并是校队的主力。而科比的二女儿如今则走上了老爸的篮球之路。

球迷打趣:“‘国民岳父’频繁亮相,我们都是Natalia的粉丝。”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