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无缘季后赛因统治力下滑? 詹姆斯说伤病是煎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The Athletic》记者乔-瓦尔登对勒布朗-詹姆斯进行了专访。期间谈到上赛季无缘季后赛是否意味着他开始下滑,詹姆斯表示清楚自己的能力,当一切尘埃落定时请拭目以待,如今他的名字仍被大量讨论,这让他明白自己在联盟的位置,不需要所谓的满足感。

2018年夏詹姆斯西游,但他的到来也未能拯救湖人。在遭遇生涯最重大伤病后,詹姆斯也只能坐视湖人无缘季后赛。瓦尔登由此发问,这是否意味着历经16年职业生涯后,他终于开始走下坡路了?

对此,詹姆斯表示:“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清楚自己在比赛中仍可做到些什么,即便已经来到了生涯目前阶段。当一切尘埃落定时,我们再看看吧。”

詹姆斯是在去年圣诞大战湖人和勇士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的,为此他一直到今年1月底才复出,整赛季仅出战了55场比赛。

回顾上赛季的这次腹股沟伤病,詹姆斯仍心有余悸地表示:“在我被迫养伤的那段时间,整整6周半时间对我而言实在是煎熬,不管是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那次伤病真的让我心不胜其烦。”

在NBA季后赛进行期间,詹姆斯去了墨西哥度假胜地Cabo。他也重申,当时在Cabo的住所,他一场不落地观看了每一场季后赛。当被问到这奇特的观战经历是否令他提前体验到缺少他的NBA是啥样时,詹姆斯表示:

“不,我并没这种体验。毕竟,如今我的名字仍被大量提及,即便我缺席了季后赛,我和湖人也从来未曾离开舆论漩涡之中。我明白自己在联盟处于何种位置,我不需要这种所谓的满足感。”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