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23+6+6热火收获四连胜 魔术3胜3负收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热火在客场以107-98击败了魔术。

热火4战全胜,明天还有最后一场收官战。吉米-巴特勒得了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邓肯-罗宾逊17分,替补出场的凯利-奥利尼克14分。[技术统计]

魔术3胜3负结束了季前赛。埃文-福尼尔16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4分6个篮板,替补9出场的莫-邦巴14分。阿隆-戈登12投仅3中,得7分。

热火夏天阵容变化不小,走了哈桑-怀特塞德,得到巴特勒,不过在季前赛表现还不错,保持全胜。魔术阵容没太大变化,战绩也不错。

两队今天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巴特勒状态回勇,而小将罗宾逊也给予有力支持,客场作战的热火不落下风。

首节热火以27-26领先1分。第二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谁也无法控制局面。巴特勒在本节还有1分10秒时扣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热火以50-47领先。此后巴特勒失误,最后的压哨三分也不中,魔术两罚两中,上半场只以49-50落后。

魔术以一波8-0开始第三节,先是戈登命中三分,然后福尼尔“打3分”得手,乌切维奇也篮下得分,魔术以57-50超出。魔术好景不长,巴特勒此后投篮还以颜色,热火止住颓势,而罗宾逊命中三分,然后又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全中,热火又一次领先。热火越战越勇,本节还有3分18秒时,巴特勒两罚两中,他们完成26-8的攻击波,一举以76-6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魔术这一节高开低走,虽然得了26分,但热火得了33分。三节过后,魔术以75-83落后。

热火把这场比赛当常规赛来打,第四节主力还上场,几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直到比赛还有4分25秒时,他们才撤下了巴特勒、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等人。双方都是替补在场,命中率下降,魔术未能构成太大威胁。(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