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科状元又伤了!名记强调是真伤而非为了轮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鹈鹕队宣布锡安-威廉姆森因为右膝盖酸痛将缺席最后一场与尼克斯队的季前赛。

今天,鹈鹕队宣布锡安-威廉姆森因为右膝盖酸痛将缺席最后一场与尼克斯队的季前赛。锡安将不会随队前往纽约,而是留在新奥尔良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据一位NBA著名记者在节目里透露,锡安缺席鹈鹕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并不是“常规的季前赛轮休”,他的右膝盖确实存在酸痛的症状,而且鹈鹕将会在24小时内了解锡安的具体伤情。

锡安-威廉姆森在杜克大学时曾遭遇过右膝盖一级扭伤,而且观察者们都注意到锡安有时候走路会有明显的一瘸一拐。

锡安被认为是继詹姆斯之后的最强新秀,他的运动能力顶级,但是外界担心他的体重和打法会让他的健康稳定性存在疑问。

今年季前赛,锡安的表现十分抢眼,他在4场比赛场场均出场27.3分钟,得到23.3分、6.5个篮板和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71.4%。

鹈鹕队的常规赛揭幕战将是10月23日客场挑战卫冕冠军猛龙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