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哥称计划再打2-3年 卡特并不是他的目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安德烈-伊戈达拉称他能像文斯-卡特那样打那么久,但他的计划是再打2、3年即可。

在伊戈达拉看来,他的NBA生涯还剩下2到3年。新赛季他将进入合同年,年薪1720万美元。据此前报道称,2015年总决赛MVP不会为灰熊出战任何一场比赛,毕竟后者将围绕贾-莫兰特和小贾伦-杰克逊重建,不符合伊戈达拉的生涯规划。目前,伊戈达拉和灰熊已达成协议,他将不会参加灰熊的训练营,也不会为灰熊出战季前赛。

此外,据记者Chris Montano发推报道:“伊戈达拉声称,他能像卡特一样打得那么久,但他计划再打2到3年即可。”

上赛季伊戈达拉随勇士谋求三连冠未果,今夏为了引进德安吉洛-拉塞尔,勇士被迫将伊戈达拉送至灰熊。此前一直盛传的是,倘若和灰熊达成买断,湖人和快船将会是伊戈达拉的首选。但这事目前并无进展,灰熊仍希望交易伊戈达拉,从中换回些资产。

今夏老将卡特回归老鹰,到下赛季结束时他将年满43周岁,生涯将足足达到22个赛季,将是NBA一部活着的传奇;而伊戈达拉到明年1月底将满36周岁,如果签约湖人或快船的话,生涯将达到16个赛季。他自信能成为卡特那样的常青树,但显然他并没那么做的野心。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