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上赛季三分最准的男人,给出了他心中历史前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当今NBA,三分球的分量越来越重,优秀的射手地位越来越高,作为联盟新晋顶级射手,乔-哈里斯也给出了自己心中最佳射手的答案。

近日,布鲁克林篮网球员乔-哈里斯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心中的联盟最佳射手人选。

2018-19赛季常规赛,哈里斯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7.4%,为全联盟最高,他也成为联盟新晋顶级射手。不过哈里斯还是认为自己并不是联盟最强射手,在谈到自己心目中的联盟历史前三射手人选时,哈里斯给出了答案:“毫无疑问,最佳是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然后是雷-阿伦。”

哈里斯还谈到了自己的新队友凯里-欧文,他与欧文在骑士也当过队友。

“凯里是个好人,这些年来,我与他一起度过了很多时光,我们是高中同班同学,大学也一起在ACC联盟效力,我们在骑士也一起度过了我的新秀年。”哈里斯说。他大学在弗吉尼亚大学,而欧文在杜克大学。

哈里斯还谈到了自己新秀赛季在飞机上的故事,他表示在飞机上一般就是看电视或者睡觉,或者打牌。而自己新秀赛季没有机会参与赌博,只能帮肯德里克-帕金斯数钱。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