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尼克斯走在正确方向上? 名帅高度评今夏操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斯坦-范甘迪表示,他不认为纽约尼克斯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但尼克斯在未能引进大牌后成功执行了B计划,补强的同时保持了薪资灵活性。尼克斯建队的方向是正确的,只是需要时间。

尼克斯在今夏本有着宏伟的建队计划,但从未能抽中状元签从而错过锡安-威廉姆森开始,他们的霉运就接二连三,又相继和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等大牌擦肩而过。

随后,尼克斯启动B计划,接连签下朱利叶斯-兰德尔、鲍比-波蒂斯、马库斯-莫里斯、泰-吉布森、韦恩-艾灵顿、雷吉-布洛克和艾尔弗里德-佩顿等。但对此,外界却是看法不一。

前NBA球队主帅、现TNT评论员大范甘迪在接受《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采访时,选择了站在尼克斯这一边。

“我不认为尼克斯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大范甘迪说,“但我得说:我认为他们的高层,包括(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和(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在内,都很好地完成了工作。他们对引援目标详加筛查。每个人都希望他们能引进至少一位大牌自由球员,可惜他们没有,但他们成功地执行了B计划,增强了球队的竞争力。”

“如今尼克斯有了一套更强的阵容,同时还保持了薪资灵活性。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我们都留意到了重要一点,球员选择下家时不再仅看重金钱和市场规模,同时也会看目标球队运作得如何。明夏尼克斯仍可追逐自由球员,同时也为留下表现出色的本队球员保留了空间,可续约他们。我认为尼克斯走在正确的方向上,比过去强多了,但这仍需时间。”

大范甘迪所言不虚。上赛季快船和篮网堪称两匹黑马,球队运作颇受好评,很快就在今夏获得了卡瓦伊-莱昂纳德、欧文和杜兰特的青睐。明夏的尼克斯能复制这2队的成功吗?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