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主旋律三巨头到双核! 今夏抱团巨星看透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联社报道,快船队球星保罗-乔治认为当今NBA的主旋律是双核,而不再是三巨头。

三巨头模式在NBA盛行了十多年,从马刺的GDP和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到热火三巨头,再到骑士三巨头。

然而今年夏天,联盟里出现了多支双核球队,比如:詹姆斯和戴维斯、乔治和考瓦伊、欧文和杜兰特、哈登和威少。

乔治近日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表示,当今NBA的主旋律是双核,而不再是三巨头。

“曾经,每支球队都在寻求三巨头。”乔治说道,“但是(这种模式)并不适合许多球队。所以现在,(双核)成为了联盟新时代的主旋律。”

乔治曾在雷霆队与威少和安东尼组成过一个三巨头,但是这个组合并没有成功,最终,他们三位都先后离开了雷霆队。

乔治承认三巨头模式曾经取得过巨大的成功,他特别提到了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和热火三巨头。

“我认为波士顿的三巨头取得了特别的成就,迈阿密也一样。”乔治说道,“但我认为现在NBA又回到了双核,然后球队围绕着两个人组建阵容并达到最高的水准。现在联盟里的很多球队都采取了这种模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