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让人想到詹姆斯! 主帅给出最高评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吉米-巴特勒无疑是现在这支热火队的领袖,而球队主帅斯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特勒让他想起了勒布朗-詹姆斯。

斯波认为,与詹姆斯很像的一点是,巴特勒只在乎赢球。

“我认为这在明星球员里都是很罕见的特质。”斯波在谈到巴特勒时说道,“从那个角度来说,他让我联想起勒布朗。他非常在乎他的队友们,他希望他的队友们打得很好并进入节奏,即使是需要牺牲他自己的进攻。”

“他并不寻求自己能够得到多少出手机会或者他能得多少分。他真的只关心一件事情:我们是否能够赢球?我们是否在做正确的事情并能够让我们赢球?他知道,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当我们需要有人得分或者为队友创造一个机会的时候,他会采取行动。他将会有所表现。他在整个职业生涯里都是这么做的。”

但需要指出的是,巴特勒过去效力的球队都会出现更衣室的化学反应问题,包括公牛、森林狼和76人。所以这对于强调球队文化的热火队来说是一个挑战。

当热火在今年夏天得到巴特勒之后,斯波曾在采访中表示他和吉米-巴特勒之间的关系将是热火队里最重要的一个关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