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名宿站出来力挺詹姆斯:诋毁他的人是詹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TMZ报道,前NBA球员史蒂芬-杰克逊和艾尔-哈灵顿表态支持勒布朗-詹姆斯。“杰克船长”称现在不是去评判詹姆斯人格的时候,对詹姆斯的抨击本来就是“詹黑”抓住了机会而已;哈灵顿称不知为何NBA球员被逼去表态,并驳斥了称詹姆斯“为金钱无视人权”的观点。

近期,詹姆斯就“莫雷事件”的一系列表态让他置身于风口浪尖上,并遭到一部分本土球迷的攻击,但也有人选择站在詹姆斯一边,“杰克船长”和哈灵顿就是其中的2位。

“现在可不是去严厉评判勒布朗人格的时候,我们都知道勒布朗是个什么样的人,”杰克逊说。

杰克逊还呼吁人们停止对詹姆斯的恨意,多想想詹姆斯都为人们做了哪些好事。

“他在场外做了那么多,我们不能让这一次事件(就毁掉他在美国本土的声誉),何况他的出发点还是好的,”杰克逊说,“他可能并不知道每次他的发声会带来什么后果,但我们可都是了解勒布朗的,他从来不会是出于别有用心的目的。对此我可以保证。”

此外,杰克逊还称,那些正在诋毁詹姆斯的人本来就是“詹黑”,只是这次被他们逮到了攻击詹姆斯的机会而已。对此他再次重申:“我们都知道勒布朗是咋样的人。”

哈灵顿也表示,那些认为詹姆斯所说的和所做的会对目前事态产生实质性影响的观点是愚蠢的,并称:“我不知为何NBA球员就要被逼着为此发声。”

谈到有人指责詹姆斯眼里只有钱却无视人权,哈灵顿也驳斥说:“你不会保卫自己的钱袋吗?而且这事和人权毫无关系,那些指责勒布朗无视人权的都是一坨屎。让我们讨论下和我们真正相关的事,而非其他地方发生了什么。勒布朗当然可以关注任何他想关注的事,但如果他决定对此事不再发声,那也没有错。”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