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对着邓肯砍37分之人要来CBA!姚明的一生之敌

NBA综合

关注

距离CBA新赛季开打只剩下不足半月,许多球队已经完成签约,打起季前赛、热身赛,与新队友们做最后的磨合,而阵容还未齐整的队伍,仍旧奔波于自由市场和签约市场之中,进行最后的引援,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小霸王有意加盟CBA。


小霸王,何许人也?他与大姚同为2002届新秀进入联盟,唯一的区别是,大姚是状元,而小斯却是第九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选中,第九顺位却不能证明他不强。新休赛季的小斯,场均已经能够砍下 13.5分8.5篮板,力压大姚拿下最佳新秀。


在纳什身边,他的进攻天赋被彻底解放,两人多次打进西部决赛,却也仅仅止步于此。


提起小斯,令人记忆最深刻的莫过于2005年与马刺的那轮系列赛,还是三年级生的小斯在邓肯头上疯砍37分9.8篮板(邓肯场均27.4分13.8篮板),遗憾的是太阳依然没能过掉马刺,被对手5场内解决战斗。


生涯共六次入选全明星,五次入选最佳阵容,场均能够砍下18.9分7.8篮板1.2盖帽1.2助攻。2010年加盟纽约尼克斯,前半赛季堪称MVP级别的顶级球员,球队找来安东尼与之搭档,谁料小斯就此沉沦,再也没能回到巅峰。


这位堪称史上面框得分第一的大前锋,开始了他的流浪之旅。独行侠,热火,他甚至加入了与以色列联赛,随后加入BIG3联盟,并当选为上个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小斯说:我每个夏天都要花至少六位数来保养身体,我仍旧希望重回联盟,一共有十五支球队观看了我的试训。


就在昨天,根据篮球记者宋翔报道,有消息源透露,福建队裁掉大外援布福德之后,已经开始与小斯进行深入交流,并且有望签下小斯!如果一切顺利,或许就是这两天的事儿!


上赛季,

福建与辽宁在季后赛相遇,并惨遭对手横扫,裁掉外援的当务之急,是找到一个合适大外援顶替。尽管小斯已经36岁,可是看着他在BIG3的表现,仍旧有一战之力,最重要的是,能够签下这位可能是篮球史上面框得分能力最强的大前锋,对于大王在进攻端的提升,绝不只是一点半点!


上个赛季,王哲林力压郭艾伦拿下CBAMVP,在国内他的进攻火力已经足够,然而到了国际赛场,却频频出现打铁,晃不开人等等各种问题,在国内屡试不爽的绝学竟然无法转化成得分!如果福建队能够签下小斯,那么对于王哲林来说,不仅仅是身边将会有一个重量级巨星搭档,更多了一个在线指导如何进攻的内线导师。不过有一点技巧君很好奇,如果两人真的同属一队,那么他们两人,是叫王霸组合呢?还是霸王组合?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