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基尼太眉!湖人使出这套组合拳,谁也防不住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尽管是一场季前赛,但是湖人队还是派上了他们的全主力阵容。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在开场与安东尼-戴维斯连线,助攻麦基空接的配合,直接让斯台普斯球馆陷入沸腾。最终湖人队以126比93大胜对手。

此役勇士队轮休了他们的核心后卫斯蒂芬-库里,而湖人队则是全员上阵,丝毫没有做任何保留。开场9分钟,詹姆斯持球发动进攻,分给戴维斯之后,他突破到禁区吸引了两个人的注意力。此时浓眉哥发觉到篮下的麦基,出现了空位,一个高抛助飞麦基完成双手空接炸扣。

这次精妙的三人组配合,让高空作业变得如此扣人心弦。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不禁发出感叹:“基尼太眉。”现场球迷看到湖人队的这次空接连线,全场都陷入沸腾。

有媒体惊呼,原来浓眉打四号位,竟然这么强!而且当他跟詹姆斯发生挡拆,在NBA当中,几乎没有一对二人组能彻底限制住他们,而一旦有人过来协防,那么篮下的麦基,简直就是无限吃饼的节奏!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