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神级助攻刷出18+11!控卫詹3胜!突出一个无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洛杉矶湖人与金州勇士再次进行了一场季前赛的比赛。最终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以126-93大比分战胜了勇士,这在季前赛中已经三杀勇士。这场比赛,詹姆斯表现得十分出色,半场8投6中,砍下16分并且送出了6记助攻,全场比比赛,他砍下18分4篮板以及11助攻。

从比赛一开始,詹姆斯就利用自己的身体狂凿勇士的内线,面对对手的防守,詹姆斯犹如入无人之境,用一记拉杆上篮为自己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随后,他又为浓眉献上绝妙助攻。在第一节进行到8分56秒的时候,他看到浓眉溜到底线,随后佯装自己要抛投,结果是给浓眉送上绝妙助攻,早已心领神会的浓眉哥接过詹姆斯的传球之后直接暴扣得手,而勇士的内线防守也顺势被这两人打趴。

在第一节还剩下3分41秒的时候,湖人早已以24-11领先于勇士。而这一次又是詹姆斯,他再次利用自己的身体突破了勇士四人的包夹防守,最终上篮成功,上篮之后身体失去平衡倒地,打成2+1。

随后,詹姆斯再次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身体柔韧性,他面对三人包夹,用一个精彩的背转身上篮打成。这一刻,犹如穿花蝴蝶过,片叶不沾身。

到了第二节,又是詹姆斯,他再次担任起球队组织后卫的指责。在接过外线球员的传球之后,詹姆斯无私地将球给到了霍华德,霍华德一个泰山压顶地暴扣,无疑让人感到:真香!

接下来,又是詹姆斯的个人表演。他面对对手补防,一个轻巧的中投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腰腹力量,而当时他的身体显然已经失去平衡。

当湖人已经以62-39大比分领先勇士队时,詹姆斯仍然没有放弃自己的表演。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球再次将勇士打趴,而全场最帅的瞬间,来自他那个转换中给格林的底角三分助攻~!

当所有人都以为是失误或者被犯规时,詹姆斯从头顶将球传出,简直是太帅了!

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能突能投能助攻,还展现了自己进攻万花筒的角色,这样的詹姆斯无疑是令湖人球迷感到兴奋的!在季前赛中三次战胜勇士,同样提升了球队的自信,而领头人依旧是那个无所不能的詹姆斯!(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