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休战詹眉合砍19助攻 季前赛湖人血虐勇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湖人在主场以126-93大胜勇士。

湖人3胜2负。勒布朗-詹姆斯打了25分钟,拿下18分11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18分,贾维尔-麦基12分6个篮板,安东尼-戴维斯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奎因-库克得了 16分,德怀特-霍华德在15分钟里得了13分7个篮板。 [技术统计]

勇士大将斯蒂芬-库里缺阵,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3分,德雷蒙德-格林10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乔丹-普尔14分。

湖人3场胜利,都是来自勇士送的大礼。20日两队还将进行最后的收官占,在季前赛就交手四次,这可不多见。

湖人今天派出了常规赛的阵容,詹姆斯、戴维斯、麦基、丹尼-格林和布拉德利。而勇士则让库里休息,领队的只剩下德雷蒙德-格林,湖人旧将拉塞尔也首发。

这样的阵容,根本就没可比性,詹姆斯开场后就频频献上精彩的表演,接连送出助攻。本节将过半时,詹姆斯击地传球,戴维斯接球后直接扣篮得手。詹姆斯此后背身击地传球,格林投篮遭到盖帽,但戴维斯抢下进攻篮板,直接扣篮得手。

湖人统治篮下,以20-9开局。首节打了一半后,詹姆斯就有4次助攻进账。湖人顺风顺水,首节以33-20领先。

詹姆斯在第二节也加强攻击。本节还有3分钟时,他三分线外出手,应声命中。勇士的防守强度不够,詹姆斯此后再度外线出手,这次未能命中,不过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湖人以68-39遥遥领先。詹姆斯此后又突破上篮,湖人领先了30分以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以71-45领先。

上半场詹姆斯打了17分钟,8投6中,得16分6次助攻,戴维斯6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霍华德和库克各得13分。湖人全队命中率高达62.2%。

勇士命中率只有38.6%,三分球18投3中,没有库里,他们丧失了对抗的唯一资本。拉塞尔得了12分。

湖人保持极高的命中率。第三节中段,布拉德利两度命中三分后,他们以91-56遥遥领先。詹姆斯和戴维斯没打完本节就提前下场休息,湖人前三节都得了33分以上,以104-76进入最后一节。

胜负早无悬念,最后一节都是替补在场,湖人命中率这才下降,但仍保持大比分领先。本节过半时,德文泰-卡考克上篮得手,他们以112-80领先。此后2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勇士也不断“打铁”,未能缩小差距。(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