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枪对决开拓者获胜 米切尔27分爵士四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开拓者客场击败了爵士;国王主场拿下墨尔本联队,以3胜2负结束了今年的季前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18-开拓者126

开拓者2胜2负,19日还有最后一战。CJ-迈克科伦姆拿下了28分,达米安-利拉德2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扎克-科林斯13分,哈森-怀特塞德5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里奥-赫祖加12分。

爵士以1胜4负结束季前赛。多诺万-米切尔得了27分,迈克-康利20分,鲁迪-戈伯特13分15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2分,乔治-尼昂11分。

爵士季前赛表现令人担心,他们只在揭幕战时击败了澳大利亚的36人队,此后不断失利,而且他们防守非常糟糕,连续三场都丢了128分以上。今天碰到开拓者,他们也难逃一劫。

开拓者“双枪”第一次同时复苏,而爵士这赛季也是“双枪”加“一塔”的阵容,米切尔和康利两人状态都不错,可惜防守跟不上,打对攻爵士仍占不到便宜。

首节打了不到一半,开拓者“双枪”就合力拿下了11分,爵士“双枪”也合砍7分,两队以攻对攻,开拓者本节得38分,爵士32分。

第二节爵士一度以50-44超出,但接下来4分钟只有戈伯特补中一球,开拓者打出12-2后,以56-52重新取得优势。怀特塞德本节也有不错的表现,开拓者在上半场以67-65略占优势。

爵士在第三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73-74,利拉德连得4分,“双枪”再度开火,开拓者打出13-3后,以87-76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开拓者以94-86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还派主力出战,开拓者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8分。替补上场后,爵士发起反击,打出18-5,在最后1分钟只以118-123落后。考佩恩在比赛还有18.7秒时为开拓者命中三分,他们才锁定胜局。

墨尔本联队110-国王124

马文-巴格利为国王拿下了30分14个篮板,约吉-费雷尔24分6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8分6个篮板,巴迪-希尔德14分。

墨尔本联队最后一节以38-25赢了13分。克里斯-高尔丁25分,梅洛-特林伯20分6次助攻,肖恩-朗15分15个篮板。

墨尔本联队在澳大利亚也算是强队,不过在NBA球队面前,只能算是渣渣。他们要赢球基本没可能,不过能打出自己的风格就算是得到了锻炼。上一场墨尔本虽然输了,但得分过百,这已经是一种胜利。

墨尔本今天仍打出自己的特点,虽然又输了,但又一次得分破百,而且达到110分之多,还不断给国王制造麻烦。

首节还有14.8秒时,墨尔本还将比分追成28-28。费雷尔命中一记三分,国王才以31-28结束本节。

第二节墨尔本几度反超,但没领先多久。本节最后2分钟,国王打出一波10-2,才以60-49拉开差距。

下半场两队开始对攻。光拼火力,墨尔本更不是对手。国王第三节得了39分,以99-72取得27分的优势。

最后一节墨尔本攻势如潮,单节得了38分之多,但胜负结果已经无法改变。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