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妖星单节23分灰熊过关 卡特发威老鹰胜尼克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老鹰客场击险胜尼克斯;灰熊也在客场过关,拿下雷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0-尼克斯96

老鹰结束三连败,季前赛首度胜出。特雷-杨得了23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安德烈-亨特15分,约翰-科林斯12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老将文斯-卡特投中5记三分球,得了17分。

尼克斯二连败。朱利叶斯-兰德尔打了35分钟,得20分8个篮板,鲍比-波蒂斯16分7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4分8个篮板。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老鹰略占上风,优势并不大。上半场还有1分52秒时,兰德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尼克斯只以51-53落后。老卡特连续投中两记三分,老鹰将差距拉开,以61-54结束上半场。

尼克斯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未能反超。第三节结束前24.8秒,科林斯命中一球,特雷-杨投中压哨三分,老鹰以80-71领先。

尼克斯在第四节终于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3分22秒时,波蒂斯上篮得手,他们以95-94领先。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最后还是卡特三分打破僵局。

比赛还有19.2秒时,兰德尔两罚一中,错失扳平机会。特雷-杨抢下篮板,两罚两中后,老鹰领先3分。尼克斯仍有机会,但三分不中,抢篮板时出界违例,德安德烈-亨特两罚一中,为老鹰锁定胜局。

灰熊124-雷霆119

狄龙-布鲁克斯第三节砍下23分,全场三分球9投5中,贡献30分,贾伦-杰克逊得了18分10个篮板,泰尔斯-琼斯16分。

克里斯-保罗缺阵,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为雷霆得了17分,达尼罗-加里纳利16分10个篮板,史蒂文-亚当斯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穆斯卡拉得了17分,德文-豪尔19分。

灰熊前两场打的是海外球队,分别大胜海法马卡比和新西兰破坏者,而一碰到NBA球队就遭到惨败,以99-120不敌黄蜂。今天是第二次面对同级别的球队,在上半场处于困境的情况下,第三节爆发。

雷霆上一场以70-107惨败给独行侠,保罗今天还是没复出,他们第三节的防守出现问题。

上半场雷霆占上风,首节雷霆以28-27领先1分。第二节雷霆得了31分,以59-52领先。

第三节风云突变,布鲁克斯一上来就连续攻击,在30秒内得了5分,此后他连连外线命中,灰熊不但反超还将差距拉开。布鲁克斯火热无比,本节投中4个三分球,单节得了23分,灰熊本节有46分进账,前三节以98-87领先。

昨天是凯尔特人新秀爱德华斯单节8记三分令人吃惊,今天则是布鲁克斯最为抢镜。第四节他只打了一会。雷霆最后几分钟大举反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未能翻盘。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