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大超级替补可能上首发 联盟最强五虎是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新赛季他可能会安排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蒙特雷泽-哈雷尔一起先发。在确定了他俩、卡瓦伊-莱昂纳德和保-乔治4名先发后,第5名先发将依据对手情况而定。此外,他称会让莱昂纳德多投入进攻以消耗对手的防守精力。

当快船公布揭幕战先发名单时,若发现路威和哈雷尔名列其中,请别惊讶。有消息称,里弗斯正考虑在新赛季的某些比赛中,将上赛季这对大放光彩的替补二人组提到先发阵容中。

“今年夏天我们的推销术语之一就是,我们终于有了稳固的板凳,而我们还需要一套先发,”里弗斯说,“如今若将保罗(乔治)和卡瓦伊算在内,我们貌似就有了一套可维持替补阵容不变的先发。”

“但话虽如此,倘若新赛季某些比赛我将Lou提为先发,我也不会为自己的选择而惊讶。他和Trez(哈雷尔)甚至可能一起先发,因为你不会希望拆散他俩的组合。”

让哈雷尔和路威一起出场不是新鲜事,但让他俩一起出任先发,对于上赛季将他们用做超级替补的快船而言,却无疑是一大改变。据统计,上赛季当哈雷尔和路威一起在场时,快船每100回合净胜4.3分,在快船所有总出场时间达到500分钟的二人组中位居第7位。

里弗斯接着说:“这样一来,我们就有了保罗(乔治)、卡瓦伊、Lou和Trez这4名先发,而我们总说,第5名先发将由你依据对手情况想打大个还是小个阵容而定,你可以有不同选择。”

此外,里弗斯还透露了对莱昂纳德的使用方法。“我们会尝试着让他(莱昂纳德)多投入进攻,这样一来会让对手防守无暇他顾,”里弗斯说,“我们还会安排一位擅长挡拆后顺下的球员,让他在禁区中路支援卡瓦伊。我们不会把事情搞得太复杂。”

球迷打趣:“美媒昨天还在讨论路威能否实现‘超六’三连桩,今天里弗斯就直接将所有可能性扼杀在摇篮里。”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