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庄神复出17+15活塞险胜 黄蜂绝地反扑几乎翻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活塞在季前赛收官战中客场以116-110击败了黄蜂。

活塞最终战绩为2胜3负。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17分15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7分,蒂姆-弗雷泽15分1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克里斯蒂安-伍德12分9个篮板。

黄蜂最终1胜4负,不如人意。德文特-格拉汉姆13分,PJ-华盛顿和科迪-泽勒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克-蒙克18分7次助攻,而无一次失误。

这是两队最后一场常规赛,但双方并不是特别重视,活塞派回了上一场休息的德拉蒙德,不过格里芬确实有伤在身,今天仍没上。

黄蜂大将巴图姆因伤缺阵,特里-罗齐尔和马文-威廉姆斯等人未上场。

两队打得旗鼓相当,大部分时间在拉锯战。首节打了不到一半,莫里斯一人就得了10分,活塞以14-9开局。华盛顿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黄蜂连得4分。华盛顿此后还命中三分,这个今年的12号新秀表现不俗。首节过后,黄蜂以28-25超出。

华盛顿第二节的表现仍不错,不但能扣篮,还在外线命中三分。双方开始对攻,活塞也是内外开花,本节得了36分。斯内尔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活塞以61-58超出。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超过50%,黄蜂命中率更高,为58.5%,三分球14投仅4中。

活塞命中率为50%,三分球18投5中,之所以还能领先,是他们出手次多了11次。在篮板上,活塞也占优势。

第三节两队最大差距只有4分,而且只出现过一次。双方交替领先,比分犬牙交错。考比-西蒙斯命中一记三分,黄蜂在本节还有36.4秒时将比分追成88-88。马克尔罚球还以1分,活塞以89-88结束前三节。

德拉蒙德第四节还在场上,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加洛韦和弗雷泽各命中一记远投,活塞以12-5开始本节,一举以101-93略为拉开差距。伍德的弗雷泽相继投中三分后,活塞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活塞以24-9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以113-97领先了16分之多。不过在最后3分钟,他们连连投篮不中,黄蜂打出一波13-0,在比赛还有40.8秒时,将比分追成110-113,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关键时刻活塞发球失误,给了黄蜂扳平的良机。可惜他们两度三分不中,活塞用罚球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