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废青们焚烧詹姆斯球衣!詹皇再次回应!

NBA综合

关注

昨天詹姆斯接受采访首次谈到莫雷事件,詹姆斯的态度很显然是抨击莫雷和肖华,这也引起了很多球迷们的不满,当然主要是很多美国的球迷们和香港的球迷们。很多很多的美国球迷们抨击詹姆斯的言论不当,甚至美国的网友们将詹姆斯给骂上推特的热搜榜第一名。昨晚乱港分子、废青开始焚烧詹姆斯球衣占据了很多媒体的头条,真TM是一群丧尸废物!

不过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废青们烧的是热火时期詹姆斯的球衣。9012年了,废青们!你们到底是多穷啊?我劝你们善良!赶紧回家老老实实生活赚钱!不然以后连饭都吃不起!别再搞乱香港了!香港永远是中国的一部分!

面对美国键盘侠的声讨,今天詹姆斯接受采访再度回应了这件事。他并没有因为网友们的抨击和废青们烧毁他的球衣而改变自己的立场,詹姆斯在对莫雷事件的态度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丝毫不为外界的声音所动,他依旧坚持自己的观点。


“我很清楚自己说了什么,这就是我的感受”詹姆斯在今天洛杉矶湖人队的训练结束后说道,“就像我昨天所说,谈论一件事的时候,我会以一个理性的角度去讨论我了解的事。昨天,很明显我认真思考了自己的感受,以及我是如何看待我们(在中国)那一周发生的事情的。

“现在我们身处一个艰难的局面,包括联盟、球员、老板和总经理”,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有个你热衷感兴趣的话题,你去谈论一下,无所谓。但我认为不是每一件事你都得过问。在国内也发生了很多事,但我们没有一一评论,我们更倾向于讨论其他事。世界各地都存在一些问题,我们能做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如果你对那个问题有兴趣,那就讨论;如果不太了解的话,我认为你就不应该去说,因为这会让你陷入一个艰难的局面。

随后詹姆斯表示自己不会再提莫雷事件了。“我要担任这支球队的队长,并努力找出赢得总冠军的方法,这是我现在的主要目标。如果我继续谈论那些对我们没有意义的事情,那就是在辜负我的队友。我们想赢得总冠军,这就是我们的目的。我们不是政治家,我们有时可以挺身而出。我并不是在这个节骨眼上才这么说,我觉得我昨天就说过了。我不会再提这件事了。

另外今天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了中国赛期间的一些细节:当莫雷事件发生之后,萧华赶到上海并和湖人与篮网的球员开会。勒布朗-詹姆斯在和肖华会面中曾要求肖华处罚莫雷。

詹姆斯认为,如果是一名NBA球员发了那条推特,并给联盟造成经济损失,这名球员将遭到处罚,所以詹姆斯质疑联盟为什么不处罚莫雷。

“大概一周之前,在上海一个酒店的房间,亚当-萧华和湖人以及篮网的球员开会,詹姆斯是站起来公开发言的球员之一。他对萧华说:‘嘿,我们在这里做什么?达瑞尔-莫雷发表了那些言论。’”迈克梅纳明回忆道,“你非常清楚,如果一名球员发表类似的言论,并给联盟造成这种后果,那么他将会遭到联盟的处罚。

“那名球员将会承担后果。你知道,这条推特可能让联盟损失数亿美元。而这可能要从球员们的口袋里掏出来,所以这是在那场会议中被提出来的双重标准。

詹姆斯这样的言论也是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称赞。其中有不少的球迷是所谓的“詹黑”,他们也都表示詹姆斯在大是大非面前这样的坚定的态度是令人感动的。他深知谈论莫雷事件所带来的后果,他本可以不做,但他还是做了。

不管你是不是詹密,这件事必须给他点赞。詹姆斯真的不仅仅是一个运动员!伟大,无需多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