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帝24分76人保持不败 双塔缺阵活塞再吞败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76人在主场以106-86大胜活塞。

76人保持全胜。“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24分8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1分6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和弗兰克-科尔克马兹各得10分。14人出战,都有得分进账。

活塞大将缺阵,托尼-斯内尔得了17分,卢克-肯纳德11分,雷吉-杰克逊8投仅1中,得4分。替补出场的克里斯蒂安-伍德19分最高。

这已经是两队的倒数第二场季前赛,但他们还是没派出最强阵容。活塞让“双塔”休息,76人则少了本-西蒙斯和艾尔-霍福德等人。

不用对付“双塔”,恩比德在场上为所欲为,得分效率极高,只打了22分钟就得24分,要不是三分球4投0中,效率还会晚加可怕。

恩比德一人包办76人前6分,率队打出6-2。活塞一度扳平,首节还有1分钟时只落后1分。恩比德连续造成犯规,罚中4球,76人才以30-25领先。

活塞一度扳平。第二节还有2分23秒时,肯纳德中投命中,他们完成一波9-0,两队战成2-2。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恩比德还以颜色,而科尔克马兹命中三分,76人以51-47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过半时,活塞又将比分追成61-63,76人还以一波13-5后,以76-6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3分钟,活塞只投中一球,前三节以68-78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继续拉开,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