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金斯力挺詹姆斯:詹姆斯不自私 是莫雷太自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担任ESPN评论员的前凯尔特人总冠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在今天参加节目时建议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接受一下社交媒体的培训,而且他直言莫雷很自私。

事实上在莫雷事件发生之后,帕金斯曾第一时间在推特上抨击莫雷:“我们都有自己支持的事情,但是达瑞尔-莫雷在开始从灵魂发推之前,他应该想想自己为谁工作,他们是联盟的一部分,以及他们和谁做生意,如果他不懂中国的话!”

今天,已经担任ESPN评论员的帕金斯参加了《The Jump》节目。谈到莫雷事件,帕金斯说道:“当你看待(莫雷事件)的时候,NBA球员都会接受媒体培训,包括社交媒体的培训,也许球队总经理也应该接受社交媒体培训。达瑞尔-莫雷,我认为他是除了魔术师之外最喜欢在推特上发声的球队总经理之一。我在推特上有关注莫雷,但是我希望他在推特上发布的内容是发生在我们国家的事情。”

帕金斯随后指出,莫雷在推特上发表不当的涉港言论是非常自私的行为。

“勒布朗-詹姆斯并不是自私的人,达瑞尔-莫雷才是真正自私的人!”帕金斯力挺好友詹姆斯。

(罗森)

加载中...